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Immortals - Fall Out Boy

明天一早口语。

这周开始一直在升温天气晴好,我的室友基友们每天刷N发天气预报就怕我考试这两天天气不好,结果今天中午还艳阳高照,下午就乌云压顶了。

我深刻反思了下,感觉跟这几天不是听《Make it Rain》就是听《大雨将至》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昨天晚上打了拳击后我的帅比教练就把我撵出了健身房,普拉提也不准我上了,说考完试陪我打个够。

所以,今天就放一首他运动前老给我们外放的歌吧。

明后一切好运。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