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未拣是鹅们的饲养员:

最喜欢的蔺靖是《天上白玉京》《江湖夜雨》《江山河山》
最喜欢的荣霖是《半面妆》
最喜欢的凌李是《没溜儿爱情故事》《2.5个昼夜》
最喜欢的黄曲还没看到,饿
最喜欢的杜方是《看我屌不》,还是饿特别饿
最喜欢的谭赵还没看到
最喜欢的楼诚是《一个AU》《“阿诚!”》
最喜欢的邪教是《妄》《爱哭鬼》《裙下之臣》《初恋这件小事》
最喜欢的pre向是《好想把小方端走》《看我72变》

一口气看完特别想逮住随便一个人来谈人生的文有:
《别日何易》《妄》《一世真》《狮子饲养手册》

最近在追的文有:
《金雀雕笼》

……想起来再补充,唔。


注:

  1. 找文的时候,百度一下CP名+文名,非常方便

  2. 你【最喜欢的】≠【最好的】,推文时候请注意措辞

  3. 提AL的谢谢你们XDD比心<3

  4. 不用给我推谭赵文,透支,不看。

  5. 啊,投资风险是我的谭赵入坑文 

  6. 永团圆来日方长同理

  7. 请拼命给我推黄曲杜方,虽然你们说的我都看过了(泪

  8. 妄是无舟女神的,不许跟我抢女神,不许跟我抢女神,不许跟我抢女神,我是头号迷妹!!!(x

  9. 以后应该是不会再产粮了,打算转型推文号 ᕕ(ᐛ)ᕗ 

  10. 杜方黄曲不足!!!!!!不足!!!!!!


随手放个广告《他没有童话》预售新链接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