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千层镜

白色情人节最后一发糖,CP黄赵(隐藏凌李)。

《千丝线》的另一个独立的小番外,一发完。发生在正文之后,《千仞剑》和《人间失温》之前。


赵启平紧赶慢赶进入操课厅时,李熏然早就到了,正看着黄志雄举着什么东西向周围的小姑娘们递,女孩子们笑成一团就是没人去接。

大情人节的怎么还都来运动不去约会啊,这健身房凑了一群什么人啊都是单身汪吗……小赵医生在心里腹诽,忘了把自己排除在外。

还有这个黄志雄,一定是为了吸引妹子注意才把上课地点改在人来人往的操客厅的吧,还说什么一对二怕施展不开……都是借口。小赵医生越看着群芳拥簇的黄教练越生气:就这人,皮肤晒成古铜色,眼角堆的都是褶子,笑起来跟个馒头人一样,还能撩妹?!要撩也是他赵启平才有资格好吧?

赵启平走近后李熏然打了个招呼黄志雄才转过身来看他,依旧是眼角褶子一字笑:“你来了啊?吃不吃巧克力?”手中的目标又对准了赵启平。

小赵医生这才反应过来妹子们没人上前的原因:女孩子们大多都限制饮食,巧克力对于她们而言像夏娃的禁果一样,是个甜蜜的诱惑和负担。所以即使是黄志雄给的,也没人敢收。

但赵启平无需担心这些,他一个大男人,来健身房的目的又不是为了减脂,这点热量对他而言的确算不上什么。

问题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到巧克力,会不会……略有深意?

妹子们看到赵启平也很开心了,从黄教练身边聚集到赵医生周围,有一个胆大地还出声怂恿:

“赵医生快替我们接了这块巧克力!省得黄教练一直拿它逗我们祸害苍生!”

“启平哥就收了黄总这份情人节礼物吧!黄教练问了一圈了送不出去可尴尬呢。”

“赵哥哥……”

“别起哄了,我要上课了,各位美女请便吧。”黄志雄佯装不爽,李熏然也笑着站出来送客,妹子们依依不舍地离去了。

趁大家闹闹哄哄地离去时,黄志雄问赵启平:“来时吃晚饭了没?”

“……没有。”他也是刚下了个小手术就匆匆赶过来了。

“那还不张嘴吃糖?”

“……好。”


李熏然送走看热闹的花痴人等后停在操厅门口背对着他们,利用四周镜子看到黄志雄把巧克力喂到赵启平嘴里后,不满地打了个哈欠。

我还没吃晚饭呢,饿瘪了肚皮的小狮子忿忿地用爪子抚抚肚皮,要不是凌远还在加班,自己置于来这发光发热来。

哼,等凌院长完事后一定要狠狠狠狠宰他一顿。尤其是饭后甜点。小狮子冲着镜子咧了下嘴。


——FIN——

张嘴吃糖。

我们都是围观的妹子们!

请关爱下不能吃糖还要产糖的我。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