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L&C婚姻介绍所 白色情人节特惠活动


全官配CP乱炖 全员撒糖

自2015年9月成立后就迅速占领市场、被《琅琊姻缘榜》评为“最具潜力公司”的L&C婚姻介绍所,在白色情人节当日,特地针对为情所困的适婚(中)青年(即单身贵族)准备了“提要求现场配对”的黄金活动。
众人主动(被动)积极踊跃参加。

李熏然:我的职业是警察,还是刑警,所以我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需要找一个……嗯……可以彼此包容谅解的人。
L&C系统温馨提示:恭喜 李熏然 先生,获得 凌远 先生一位。
( 前情提要: 凌远:我想要的人,他叫李熏然。)

蔺晨:我要找一个不爱哭的、自理能力强的、双商在线的大!美!人!
L&C系统温馨提示:对不起 蔺晨 先生,你已经有 萧景琰 先生了,做人不能太贪心。作为惩罚此次活动的报名费不退回。
萧景琰:蔺晨你给我站住!!

赵启平:我想找一个身材好,性格暖,最好是健身教练,最最好是退役军人的健身教练,而且姓黄名……
L&C系统温馨提示:恭喜 赵启平 先生,获得 谭宗明 先生一位。
赵启平:WTF?!他符合我刚才说的哪一点了?!
谭宗明:别怪他们,我跟L&C先生是朋友。
赵启平:我竟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婚介所!简直是狼狈为奸!
L&C:自从谭总找人黑了我们系统后我们就不再是朋友了。

陈亦度:日月木娄你能不能解释下为什么把谭总明配对给了赵启平?收了我的资金赞助怎么不干实事?
明诚:对不起陈总,谭总给的资金赞助更多。
陈亦度:也可以啊,那麻烦把明楼配给我吧。
明诚:对不起,我们已经狼狈为奸了。

——FIN——

昨天我手受伤临时跟一个女生换课,结果她毫无征兆地成了我教练的女票 (害得我打脸Pia Pia响)
今天我被迫去上换来的那堂课,听说亲爱的教练给我和女神妹子准备了拳击练习作为情人节礼物←_←
宝宝心里苦!
宝宝吃不了糖还要产糖!
宝宝求安慰!
快给我爱的小红心和大拇指!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