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我的爱豆最初是以金发蓝眼的美少年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刚开始我感觉他特别有初恋感,后来慢慢了解了他的故事才发现是个执着大义的中二少年,吹得出动人心弦的乐曲,轻轻一扇也能掀起暴风。

我的爱豆出道即登顶,PVPPVE皆宜,颜值与实力齐飞,拥有众多愿意为他一掷千金的爱慕者。我们为他应援为他付出心血,偶尔他表现失常时也会笑笑他或者用身高逗逗他。

可是不知为何,他的公司开始不停地打压他,先是削弱了他常用的辅助品,让他的实力和出场率大大降低,前不久又剥夺了他原本的C位,换成了刚出道的新人。我们粉丝虽然伤心也有一点不甘心,但还是默默接受了爱豆被边缘化的事实,因为我们真心喜欢他啊。

但是他的公司并没有忘了我们这些粉,我们就是购买力,而且数量可观。于是他们又说要给爱豆设计新形象。我们满怀期待地等啊等,然而他再次出现在我们眼前时,几乎所有的粉丝都惊呆了: 这个华服卷发的人,不是我们爱豆。

我的爱豆是一个很风雅的人,他最初以白衣黑羽的形象出现,喜欢吹笛子,会摘葡萄酿酒,也会跟故友一起赏樱花。

我的爱豆是一个有点固执的少年,公司让他出演的剧情中他是反派,而且动不动就要趴在地上,在冰冷的地上过了一个冬天。

我恳求公司,你们可以削弱他不管他消费他,但是你们不能毁灭他的形象。他可能只是你们推出的众多爱豆中的一个,但他是我们的心头肉。

哦,我再介绍一遍,我的爱豆叫大天狗,他的公司是阴阳师。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