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夜行


国庆特别篇


【迟到的国庆贺礼·又一个番外】

这已经是很多很多年后了。

在这个年代,C国日益强大,国际关系趋于缓和,哨向们很少执行出生入死的秘密任务,而是以参加Olympic为代表的公开赛为主,在万众瞩目中展现人类的极限,接受人们的仰慕和祝福。
在这个年代,哨兵和向导的结合不再由匹配度主导,也不会受到性别的干扰,全凭双方意愿。甚至T区的哨兵可以和J国的向导结婚,并且婚后继续为本国效力。
在这个年代,獒龙成双,并肩为王,成为最瞩目的双子星。
这是他们的年代。

在极少上天入地出生入死的日子里,张继科和马龙也时常回忆下过去,再对比下现在,不由得感慨一番。
“皓哥这是怎么了?不是带小胖他们出去比赛了吗?怎么比赛结束还不好好犒劳下自己,光让小孩儿们吃香的喝辣的他却在一边不动筷子?”网瘾某獒在刷微博时不禁吐槽。
“那什么,前一段时间玘哥的部分机密档案不是到期解封公示了么,据说光辉事迹(盛世美颜)斩获迷妹无数,他前几天去指导比赛都有粉丝自发拉横幅应援,连叼根冰棍儿的图都成了热门话题。杀神现在这么火,皓哥可能……压力有点大?”龙少爷指点迷津。
“他俩都从竹马竹马到老夫老夫了,一起捋猫毛一起吃鸡脆骨一起过上了退役后的幸福月半生活了还闹什么别扭……”张继科想起了前几天看到的杀神最新路透图,表示无语:现在肚子圆圆啃冰棍儿的王己都有人围观?!她们看到巅峰时期的杀神不得挤爆整个馆子。
马龙倒是笑得开心:“我挺理解皓哥的,我们开始打公开赛后你的人气可是比玘哥高,我偶尔也会有点小压力呢。”
张继科哑然失笑:“你啊……迷妹也不少……”迷弟更不少。每次比赛间歇张继科都要不断找马龙说话,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那些喊着“龙少爷”的男观众让他压力山大。

张继科总感觉每一天见到马龙,他都有一点不一样。从前辈们带起来的小奶龙到国家的六边形战士再到Olympic上封神的霸王龙,张继科经历并见证了马龙的整个成长历程。
马龙却感觉十多年过去了,张继科跟初见时别无二致,或睡不醒或多情的表象下,那个拼杀决绝,像亡命徒一样的灵魂从未改变过,马龙陪伴并守护了张继科的一片亡命之魂。

随着彼此的成长,时间的推移,张继科和马龙身边出现过很多人:带大他们的前辈功成身退,追赶他们的后辈层出不穷;老对手们逐渐隐退,新面孔们不断涌现。

那天张继科和马龙参加一个哨向配合双打,开赛前,张继科凭借哨兵敏锐的五感看到了一个应援横幅,激动地念给身边人听:
“竹马成双,并肩为王。说我们呢。”

人来人往,万幸你一直在我身旁。


马龙和张继科都认为这是很好的年代,但未来一定会更好。

一愿祖国繁荣富强。
二愿队里平安顺遂。
三愿你一直在我身旁。


———————————————
迟到的国庆贺礼。

晚上发了个票圈是武汉的美景,有知道内情的妹子问我有没有找到他。
我说找到了我们和好了不用担心。
真的,他一直好好地,在我心上。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