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起了个早,晃晃悠悠来到我厂。
扫荡了三楼的饼干面包,泡上红枣茶准备用美好的早餐开启这一天。
突然收到了通知快递到了的短信,遂起身先去迎接我的新连衣裙。
施施然从大厦C座走到A座,沿途后勤人员正在辛勤地打扫流水鱼池休息室,同事姑娘们轻盈地急匆匆飘过,没有一句交谈。
进入收发室,第一次空无一人无需排队,阿姨递给我快递时欲言又止,最后给了我一个内涵的眼神。
一脚踏出收发室,发现正对面的保安哥哥站得特别直,前台姐姐对我笑得分外甜。
我也回敬他们了一个甜甜的笑容,然后顺着他们殷切的眼神回头一看——
大boss气定神闲地站在我身后。
“李,李总好(=゚ω゚)ノ”
大boss的眼神顺着我(狗腿而尴尬)的笑容,落到了我抱着的天猫箱子上,然后但笑不语地一个人施施然走掉了。
留下我石化在大厅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