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迪士尼的虎虎不生威还有两副面孔

昨天晚上被一时兴起的寝室忙内撒娇打滚拉着去看了《奇幻森林》

(对 其实我的作用说文艺点是护花使者 大白话讲就是贴身保镖……)

看完后宝宝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无关剧情,只是……

Zootopia成功地把我洗脑成:动画片里的老虎就应该是


这样的霸气酷炫骚炸天的(……)

然而,The Jungle Book里的老虎却是


这样的……

我:


才短短一个月啊!迪士尼你的画风怎么能说变就变呢?!好好的老虎怎么还能有两副面孔啊?!放开那些老虎冲我来好吗?!我与虎之间友谊的小车就要说翻就翻了!


今天查了查,发现The Jungle Book里的老虎配音居然还是Zootopia里的牛局长……


我:


总之……

把我骚到爆的老虎还回来!!!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