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I Don't Mind If You Don't Mind - Ron Pope

室友随机选了个歌单外放时被我捡到的。

她说不喜欢,因为一直在反复Im alright太悲了。

哪里悲了?不是一直在重复我很好吗?


勾起了一些很碎很旧的回忆。

一个促使我去湾湾的人,一个我到那里后遇见的人。

挺佩服当年的自己的,可以为了一件事一个人赌气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可以说不爱就可以跑到海边把他的一切东西都扔掉,可以因为不想见一个人就翘课甚至把期末考试都挂掉。

就像那个秋天我告诉身边一切试图安慰我的人:我很好。错过老娘是那混蛋有眼无珠是他的损失。我为什么要难过。我才不在乎。


现在我一个人过得真的很好。

所以我不在乎。I dont mind。


那为什么还要带着耳机单曲循环这首歌到深夜呢?


评论(1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