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小可爱们,不用私信我了,耽误你们的时间不说,也对我没什么影响。

我三次元过得很好,而且最近因为一些事情可以说被万千宠爱了。所以你们的话,隔着遥远的网络陌生人的话,我真不在乎。

你们也不用揣测我过得怎么样。我上周六日被朋友们约得满满当当,这周有两个拍摄任务,还接了一个设计的小任务,等把海报雏形完成再继续更文。

我写文并不是给你们看的,我不需要你们的认可。我写文,你不喜欢可以说我;你说我,我不喜欢也可以不理会。

可能你们的成就感在于维护tag,但我的成就感来源于完成一套设计稿、拍摄一组图、写完一篇文。这样一段时间后回头看看自己的作品,回顾下那时的心境,也留下了什么有意义的东西。这要比回来翻自己当初跟人吵架的记录好很多不是吗?大家都多干点三次元有意义的事吧。


过去我前男友惹我心情不好了,我直接买张机票飞海岛潜水,把我朋友吓得不行还去陪我,然而她发现我只是想做自己开心的事,我就是这种活在当下及时行乐的人。

况且你们又不是我那校草级的前男友,连惹我心情不好的资格都没有~


再偷偷地讲一句,我现在心情不好时就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那么美,就不生气啦,然后做自己的事去了。

不过最近被朋友们宠得太厉害,也没什么让人心情不好的事就是了。


都是小可爱,年纪轻轻的,戾气别那么重~

像我年轻貌美有钱有才华(还有马甲线),无忧且无惧。


讲真,我一年前就写过,比三次元的生活,我就心甘情愿输给我女神,上清华拿国奖的白富美。不过我们走得不是一条路,我也不差~嘿嘿~

明年就去欧洲念书啦~有缘苏黎世见。

评论(1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