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我真的不是一个运气很好的姑娘。

那天刷微博发现科科来做活动了,看现场照就能分辨出就在我最爱去的那家餐厅外面。

中秋时我还带朋友在店里吃甜点喝米酒po了张照片,就守着那个窗口。

最遗憾的,不过是你来到我的城市,我走过你来时的路。

只是差着点时间,感觉就是距离一光年。

科科也是,Yoga也是。

好比接到GQ的电话时,刚跟度签完约把材料交上去。

我应该猜到的,去年的东哥,今天的獒龙。

唉。

不说了。


今天陪妈妈玩,挑来挑去看了《湄公河行动》。

强推一下。我感觉找回点更《夜行》的动力。

先把《既白》更完,大概还有五六章的样子吧,原本计划的十章内完结目测没戏了,争取十二章完结吧,不算杀团昕博两个番外。

《既白》的故事里藏着我个人的遭遇很深,103箱货和五千块钱,补的妆和挑拨的话。那时刚好发生和竞品的撕逼大战也被我写进了文里。

但是当时陪着我搬了那103箱货的隔壁组经理已经跳槽了,我感觉我也差不多了。

下周完结《既白》。然后就可以继续更大家都更喜欢的《夜行》了。

(否则真不知道还会出啥幺蛾子)

(说不定还能把江湖的新坑开了?~)

(配合tag使用更佳)

看碎碎念都能看到这里的绝对是真爱。

那,真爱们晚安~

以及!有好的獒龙獒哨向文一定要推荐给我!我追的一篇完结了两篇更得比我还慢QAQ已经文荒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