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CP爬墙之旅

二刷完雅思休息了两天终于缓过劲来了。
最近我产出好mei少you啊……该挽起袖子来干活了。
先简述下我饭的cp/Idol爬墙之旅吧:
1、影视剧向楼诚及其衍生,从去年秋天到现在已经大半年了。后来因为种种因素热情磨淡了,但初心还在那里。
Rps东凯已弃。饭真人的还是太需要勇气。

2、一部美队三一部天启,半个楼诚圈的大大爬去了盾冬,另一半爬去了盾铁(*^_^*)
而我,站盾我(笑)太爱384了没办法~
我从高中就好上的基友是盾铁圈出过好几本书的大大,我最近勾搭上眉来眼去的新基友堂堂是站盾冬的,384这货自己站冬寡(苦笑)
基友说盾铁是那种有争执不服气那就动手打一架打完和好的真男人样的感情,堂堂说盾冬是那种彼此信任生死相依的过命的感情。
其实从楼诚的角度来看,并肩作战生死相依的盾冬更打动我一些。
所以我站冬我(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