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百粉点梗(?)

首先……鞠躬!谢谢大家关注我~你们都很有眼光(哈哈)
不知不觉粉丝就破百了…真的很感动。

我刚才特意翻了下以前更的七零八碎的东西,热度最高的是女生防狼对策(毕竟这个最实用),其次是我晒马甲线和成绩单的图(是因为励志吗233),再其次是之前做的楼诚及衍生的同人文汇总和视频。
我也不太清楚大家的构成,应该是关注楼诚及衍生的人比较多吧(?)或许还有些来听歌看健身日常的小伙伴(?)
所以想了想,这次点梗的构成如下:
1、楼诚衍生众cp文
黄赵/凌李/谭赵/谭度双总裁/荣方……欢迎补充或排列组合
注:不敢写楼诚,历史背景不够了解文笔不够火候怕写崩,请见谅。
2、楼诚及衍生cp的视频
请提供音乐或喜闻乐见的梗,不要撞已有成品
3、一些跟健身有关的小常识……

……就先这些?欢迎再提
那么,评论区见喽~





……(有生之年)哪天粉丝破千了我跳Bangbangbang!!!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