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某人请自觉点进来

本宝宝有点方…
我更完文就直接去健身房找我的帅比教练了。等他的时候顺便看看自己的文排版有没有问题。
回别人评论的时候我感觉被人盯上了,抬起头一看周边的妹子们都在用复杂的眼神集中注视我…的背后。
我转身,发现帅比教练一脸发现新大陆的表情看着我…的手机。
我:@$&%*#(¥©♡♠♯卍✕®
帅比教练报以一个人畜无害的狐狸笑。

你们绝壁想象不到我是以怎样的心情上完课的……
腹肌撕裂什么的,明明是秘密撕裂!

我上完课收拾完东西火速走人时,某人借用职位之便在操厅外放《see you again》。
我…… @$&%*#(¥©♡♠♯卍✕®

刚才系统提示有人给我推的平时训练用的歌点了赞……
要不要这么巧啊!!! @$&%*#(¥©♡♠♯卍✕®

……亲爱的教练,如果真的是你,明天下午四点请在拳台等我。
我孝敬你好多好吃的好喝的!!!

以及,你看看我写的日常!我都是在用生命歌颂你赞扬你!!!

还有,我一直没有好意思跟你说……
平时那些“训练着甚至走着就莫名其妙摔倒”在你面前的那些妹子!她们是故意的!但不是碰瓷的!!她们只是想勾搭你!!
请不要再一蹦三米远喊我去帮忙了!!!
我去搀扶她们时,你知道她们把我掐得有多疼吗?!!!!!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