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L&C婚姻介绍所的日常 (三)

零散小段子,楼诚不可逆不可拆 (我不想轻易狗带) 其余cp乱炖

这篇是过渡段特别短小,有搞笑梗无实质糖


● 关于L&C婚姻介绍所的主题音乐(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婚介所会需要主题音乐)


在L&C婚介所主题音乐的选择上,一向不愿承认这家婚介所是自家旗下产业的小少爷明台表现得特别积极:

“《月半小夜曲》多好!”

“你确定这首歌不会太悲伤了点?”明诚持怀疑态度,“你又出什么鬼点子?我可是辛辛苦苦拉(骗)了那么多家赞助啊你别给我搅黄了。”

心怀鬼胎的明小少爷一瘪嘴装作被冤枉的样子:“这是首经典粤语歌啊,有逼格还经典,而且讲述的是对心上人的等待和等待时内心的煎熬,多应景啊!白色情人节来参加活动的各位,不都是怀着对心爱之人的期待和众里寻他千百度的着急心情吗?”

“……你也是够了,”明诚被小少爷这看似头头是道实则胡搅蛮缠的一番说辞给绕晕了,一时也想不到更好的曲目,“把这首歌改编下用管弦乐来演绎或许好点……说吧,你选这首歌到底含有怎样的私心?”

“阿诚哥,还是你懂我!”明台一看有戏赶紧趁热打铁,“曼丽她最近不是在学小提琴吗?给她个机会试试呗——当然我也不会让她负责整首的。我一朋友的表哥是大提琴家,在欧洲了三年先进修后巡演,刚从结束最后一站巴黎的音乐会回国。我把他请来把关保证不把事情搞砸!哥你就放心交到我身上吧~”

“那人要真像你说的那样的话也行了。”明诚不放心又追问了一句,“对了,他叫什么名字?”

“曲和。是曲筱繑的表哥。曲筱繑最近天天在聚会上把他的光荣事迹挂嘴边来证明她家还是很有文化有涵养的,他倒是不太出席应酬啊派对啊,我也就在曲妖精生日Party上见过他一面。当时见过的人都说他跟曲姑娘一点都不像,虽然大不了几岁整个人还挺成熟稳重的。”明小少爷果断卖友求荣。

“这名字我好像还真在哪听过……那这事交给你了啊。办好了,大哥重重有赏;办不好,大哥在小祠堂等你。”

说完明诚就急匆匆地走了,留小少爷一个人在客厅里哼曲:

怎么会不满意呢?《“月半”小夜曲》,跟LC多贴切啊!


——T.B.C——

预计下章一直活在台词里的和和就能上场了。

日跳哥哥的便当看来时注定吃不上了。默哀。


评论(1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