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L&C婚姻介绍所的日常(一)

零散小段子,楼诚不可逆不可拆 (我不想轻易狗带) 其余cp乱炖

● 关于L&C婚姻介绍所的起源

一天明诚出门了,留小明同学和日月木娄在家里大眼瞪大眼。

明台 (装作无意的样子挑起话题):大哥,我始终想不通,咱家的生意范围自祖上的煤矿、药房等实业增加到现在的影视、网络等新兴产业,您怎么就突发奇想开了一家婚姻介绍所呢?

木娄:咳,其实是有一次我跟阿诚聊天,说想开一家公司起名叫L&C,他第二天就想我汇报说他找琅琊阁算了算,说起这个名的婚庆公司绝对会生意兴隆,姻缘绵长的。所以就有了这个公司。

明台:……琅琊阁不是最大的网站吗?怎么还提供了算命测运势的服务?还有L&C,你确定不是两个人名的简称吗?大哥我拉丁语不好你也不能这么骗我。

木娄:……琅琊阁新任CEO说LC是他名字拼音的首字母,谁用绝对能火,不火琅琊阁就植入硬广让他火!

明台:……我竟未想过琅琊阁是这样的网站!我要把我在琅琊阁的马甲注销掉!

木娄(装作无意的样子顺着问下去): 你在琅琊阁还有马甲啊?叫什么啊?

明台:琅琊榜首梅长苏。

木娄(……): 真是一个嘹亮的小号,够苏!在下佩服。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