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当时缠过红线千匝

关于《千丝线》结局  我想说的话

我是一个很不擅长写长文的人,不写提纲,废话还多,脑洞开得还大,想到哪写到哪,往往故事刚进行一半就已经偏离初衷很远了

千丝估计是我能控制住自己的最高长度了 即使这样跟最初设定也略有改动 而且还自打脸地写了续篇…

这个最初的脑洞源于一次我下了私教课跟基友兼同门师姐林墨堂的讨论 (本文写到的拉伸动作都是真实存在的 而且很有必要)

某天晚上我下了拳击课去瑜伽房…结果人!满!了! 洗澡时彻底构思出这一整篇

本文的两位主角也是出镜率最高的人物就是赵启平与黄志雄了(在这里感谢凌院庄恕谭总的友情客串,感谢来无影去无踪的李警官,感谢任劳任怨友情客串司机并秀谭总一脸的明秘书,感谢被我黑体重的木娄,感谢活在台词里的曲和琰琰何市长,感谢活在台词里还被我黑体重的合鸟主及其合鸟,感谢安迪第一女主),tag我也打了黄赵…可是在我心里,黄赵是最不可能在一起的(顶头盔逃跑)
本意是 黄志雄与赵启平只是两条线 交叉与一点之后不再相见
平平身边朋友有凌院庄恕李睿三牛安迪…还有一个总被我们写进医院的谭总等着他遇见~
日跳呢?其实本来我打算写黄李的…我想真见过流血黑暗还能保持本心的然然会抚平日跳哥哥的心伤吧……至于黄曲,导火索的曲筱繑和上篇中一个妹子的评论给了我灵感“我们和和又是替身”,(其实本来和和真的只是一个代称),但是黄曲旧情人的思路很好我就顺着写下去了(多随便)

继续再说回黄赵,本文设定(也没什么设定)是风骚的(非贬义)小赵医生去刺探“情敌”,最后结成了欢喜冤家~但未必是在一起
而且联系现实,教练和学员勾肩搭背的我的确见过不少,但终成眷属的…这一年来反正我是没遇上,不过听我一个真 健身狂魔基友说过一对,但那个妹子现在也当了私教了……
教练有自己的职业道德操守,他们的职业决定了他们会亲密接触很多人,男的女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开朗的沉默的…一个真正认真负责的教练最好地是因材施教且一视同仁,不会因为你美一点她大众一点就偏心什么的(夸得就是我的教练!从来不嫌弃我)
但人都有心,都有自己的偏好,这点会反映在私下。比如我比较安静内敛(讲真哦),过完年重返健身房后体力差了很多,我的教练就会多鼓励我一些,而且他也说过感觉我跟他很像,都是再累也咬着牙不倒下的那种,所以才会在私下里多鼓励我一些,就当是补偿当年的自己了(笑)
黄志雄对待赵启平,带运动,帮拉伸,鼓励他什么的,其实都是日跳哥哥敬业负责的表现啦~(别打我) 日跳哥对撒娇打滚的小狮子更亲昵宠溺一些~

说到底千丝线这问是我(马甲线)的锅,角色是大家的,除了楼诚不可能不可拆其他的大家随意站~
黄赵是欢喜冤家:现在赵医生无视了其他人发射的爱情电波(谭总庄恕不要哭)一心扑在黄教练身上——但死穴是他还不够了解日跳哥英俊精壮的身体下温和认真的行事下是一个怎样的灵魂
庄赵是office love:他们性格设定上太互补了,庄大夫敦厚嘴笨,赵医生古灵精怪。这样的他们做朋友倒是很好,至于做恋人嘛——
谭赵是棋逢对手:都是情场老手,相遇了会很有趣。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谭总倒是一见小赵就起了兴趣,可赵医生一心都在日跳哥身上不去鸟谭总的暧昧暗示啊啊啊!
黄李是我自己的初心:小狮子阳光治愈的设定真的很好,能温暖身边一切人,他是黄志雄离开曲和后最亮的一道光。但李熏然对他日跳哥的态度,更像是对亲昵的哥哥…说到底还是小狮子在感情上还没有开窍啊…(凌院长你别哭了)
凌李是众望所归:这几乎都是官配了。文里的凌李处于恋人未满友达之上的状态,可能小狮子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对凌院和对其他那些哥哥的态度是不同的。凌院长只要耐心等就好。
黄曲是过往旧情:黄日跳这个状态一看就不是刚下战场那样,所以他回国前在异乡逗留时遇上了谁呢?音乐会抚平他的心伤。但他那时的状态肯定…高傲的艺术家曲和是无法彻底接受的吧?只是两个人在正确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却不能长久,最无奈最可惜。

(怎么感觉自己站了一堆cp又逐个拆了他们?…)
(自己给自己写长评也是Rio醉…)

最后借我教练在训练中特爱跟我说的一句话:
站稳了,别晃!

P.S.手没带护具受伤是真事,这些全手机打的,下一个番外遥遥无期了。
P.P.S.真正写了文才知道大大们的不容易,向坚守在第一线写长文的大大们致敬!站稳了,别晃!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