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千丝线 (小续/番外 下)

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因为更中篇上课迟到了

教练罚了我20个俯卧撑(微笑)

更好的消息是

我不仅迟到了,还忘带防护手套了

现在处于“手指不可屈伸”的状态

所以,今晚不更了

谢谢大家 :)





——还看?——







——好吧继续看吧 没什么的——







——坚持到这里的孩子今晚有肉(?)吃——


放下杠铃片时,赵启平极力忽视一直跳的右眼皮,开始思考能找到怎样的理由请下明天的假。

而另一边的小狮子虽然也是汗水浸透了衣服,但依旧生龙活虎地绕着黄志雄蹦蹦跳跳,不死心地企图把他哄骗上拳台。

“去取个瑜伽垫,我帮你和你朋友按按。”任小狮子绕圈圈绕到赵启平都眼晕了,黄志雄自岿然不动,然后找了个空就敏捷地走出去了。

“他这是……不管我们了?还是让我们自生自灭?——我的意思是,互帮互助。”小赵医生立刻转换思路,开始思索能找到怎样的理由躲过这个步骤。

——那诡异的姿势和疼痛感是一方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老子不想跟顶头上司兼师兄看中的人这样亲密接触啊!!!赵启平内心在咆哮。

“不会的,你要相信日跳哥!于共于私他都不会的!”祖国的好儿子人民的好警察草原的好狮子眼睛闪闪发光。

果然,黄志雄带着一个泡沫滚轮回来了。小狮子一个打滚起来迎上去,小赵医生愣在一边目瞪口呆。

——这,这是还上道具了?!

黄志雄带着他的一字笑和道具把小狮子推回了瑜伽垫前:

“躺好。”

赵启平的下巴彻底拣不起来了。

凌院长!师兄!凌远!你快来啊!!!

你再不来……老子就可以看你爱人的爱情动作片了!还是带道具的!还是现场版!


“你昨天回去哪疼?大腿还是小腿?”黄志雄举着泡沫轴,好像正在研究从哪里下手比较好。

“主要还是小腿。”小狮子肚皮朝上躺着,乖得不像话。

“翻过去。”黄志雄言简意赅。小狮子得了指令立刻照做,一个翻身就换成了背朝上的姿势。

“两腿分开。”之后黄志雄跪坐在李熏然两腿间,用泡沫轴沿着李熏然的小腿开始慢慢压着滚动。

赵启平在一边默默地捂上了眼,又不忍心错过这样难得的场面,于是圆滚滚的鹿眼从指缝往外看。

看得出这个动作黄志雄施加了一些力气,李熏然死死抓着身下的瑜伽垫,修长的手指关节处都紧得发白了,薄薄的瑜伽垫更是已经被他的大手劲抓变形了。

“疼就深呼吸。实在不行就喊出来。”黄志雄嘴上这么说着,把膝盖压在了泡沫轴上慢慢加力。

“……嘶……哥……你轻点。”小狮子已经忍到极限了,发出小声的呜咽。

“对你,轻不了。你知道你这是有多久没能好好放松按压了吗?肌肉才这么紧。”黄志雄这边也不好受,一边控制着力道一边匀出一只手轻拍李熏然的紧绷的脊背,“放松点。”

赵启平现在感觉自己就是光捂上双眼已经不够了,最好再把耳朵也都堵上。

他现在已经开始默默祈祷凌远千万不要过来了,否则……也不知道CPI还有没有位置——不过话说回来,有谁打得过黄志雄吗?

在赵启平非纯洁的胡思乱想中,黄志雄结束了对野生狮子的初步看护工作:

“你起来先自己走动下,我先帮你朋友按按,一会儿在收拾你。”

于是在脱离桎梏后愈发生龙活虎的小狮子的友情一爪子下,小赵医生也荣幸地躺平在了黄志雄面前。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躺平后的赵小白兔在心里默念了一句古文,然后突然开始想自己的臀跟李熏然的比会不会不翘。

“我选大腿!我大腿疼!”在黄刽子手拿着凶器施刑前,赵小白兔突然先发制人喊了一句——他才不要让黄志雄挤进自己的两腿间!太丢人了!

“好。”黄刽子手大公无私地手一挥,准了,“翻过来面对我。”

你大爷的!

可是自己立的flag,哭着也要拔出来。小赵医生磨磨唧唧地翻过身,开始默默在心中问候这位刽子手的列祖列宗。

转过身来赵启平才发现这个姿势更尴尬了,像李熏然那样背对背还好,因为至少看不到彼此的脸。

可他这个姿势,跟黄志雄双双对视,四目相接——赵启平恍惚有种黄志雄在欺身上来的错觉。

不过赵启平没有恍惚太久,很快被巨痛震醒了神经:

“啊啊啊啊啊黄志雄你大爷的!!!轻点啊!!!!!!!!!”

这一吼响彻整个健身房,怕赵启平尴尬在远处溜达的李熏然都吓得蹦了回来:“赵医生,你怎么了?……”

“他没啥事,就是太久没锻炼,自己也没有及时按摩,而已。”黄志雄铁面无私的解释道。

至于赵启平,他已经疼得无法控诉刽子手的恶行了。

“启平,你忍忍,志雄哥也是为了你好。我刚刚也疼得不行,但他帮我按完之后就好很多了。”正直而明察秋毫的李警官果断站在他志雄哥这边。

“你也别得瑟,一会儿你也得再按按大腿。”黄志雄换到了另一边,继续下手。刚得到片刻喘息时间的赵启平还没来得及发扬精神换李熏然,就又是一阵哀嚎。

等到黄志雄大发慈悲放手时,瘫在瑜伽垫上的赵启平用劲最后的力气滚离刀俎——他怕他再晚一秒,黄志雄后悔了再给他来一下子。

“快,换李熏然。”


前来抓狮子的凌院长和前来送水瓶的谭总裁一路客套寒暄着,进门前听着动静莫名其妙地联想到了妇产科,等推开门看到眼前这“和谐”的景象就只剩下:

“WTF?!”

“主治医生”黄志雄,“难产产妇”李熏然,还有“首席护士”赵启平一起齐刷刷地抬头看去。


“听说咱家新开的那个健身房,有位姓黄的教练很不错啊,好多熟人都去找他呢。明楼你要不要跟着去练练啊?阿诚可是跟我说人家谭总都去了呢。”明家晚饭时间,食物链顶端的大小姐发话了。

“那是阿诚面试进来的人,肯定差不了。阿香,厨房还有汤吗?我去添碗。”食物链底端的日月木娄挑非重点说,迅速转移了话题。

“都这么胖了还吃!你不运动吧少吃碗饭也行啊。阿诚你说是不是啊?”明镜一看弟弟这态度更不满意了,向坐在另一边默默憋笑的养弟征求意见。

“大姐说的是,我最近也感觉大哥重了很多。”阿诚审时度势,顺着明镜的话暗讽某人。

“你们别说,”抬脚去厨房盛粥躲避风头的明大少半路又折了回来,“我今晚上就好好锻炼!阿诚你等着。”

正喝粥的阿诚差点被呛到。他想了想明天上午见何市长的日程安排,开始祈祷今晚不要折腾到太晚。


至于健身房那一边呢?唉。


——FIN——

千丝线,有缘再见。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