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千丝线(中) (别名:遇见我的霸道教练)

到了操厅,赵启平看着空旷的环境和四周的镜子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想练什么?”黄志雄挑眉看着他。

“你主要教什么?”赵启平语塞,又问回去。

“我什么都可以教,核心,杠铃,拳击,还有一般女孩子喜欢的,平衡,街舞,你想学什么?”回答得很是轻松。

“……你上堂课教的是什么?就是刚才那节。”

“近身搏击。”

“……”

“你别跟他比,”黄日跳终于笑了,他笑起来也是嘴抿着一字型,很好看,“那是警校毕业的,否则也跟我练不了这么久。这样,我们先练杠铃吧。”

“……好。”谁怕啊?!不就是杠铃吗?!不要怂,就是干!

黄教练帮忙配杠铃重量时,赵学员对比了下两人的差异后还瞪眼“你瞧不起我”,当然资历深厚的黄教练笑而不语开始了训练。

果然没一会儿,赵学员的腹诽就变成了“你高估了我”。

黄教练扛着重量是赵学员两倍的杠铃继续一字笑而不语。

赵学员把心中的血与泪往肚子里咽:街舞、平衡、核心,不都可以么?!我为什么同意了杠铃?!

“就到这里吧。”黄志雄的磁性的气音在赵启平听来简直是天籁。他果断放下杠铃,坚持着自己的底线就是绝对不能倒下。

黄志雄默默递过去一瓶水,嘱咐了句小口慢慢喝后开始帮赵学员卸杠铃。赵学员有气无力地喝着水在心里感谢了下贴心的黄教练及其父母。他担心自己再碰一下那铁块明天就抬不起手术刀了。

等勤快的黄教练把一切都收拾好了,赵启平的水也喝得差不多了正想着下一步怎么办,只见黄教练又从角落里抱来一个瑜珈垫扑在他面前。

“你,你要干嘛?!”赵启平一口水差点喷出来——刚开始你可没提供瑜珈这个选项啊!

黄日跳看见眼红得跟惊慌的兔子一样的”曲“学员有点好笑:“拉伸运动。你剧烈运动完不好好拉伸很伤身体的。曲和,别闹,过来坐下。”

老子TM叫赵启平啊!小赵医生欲哭无泪。但或许是本着对明天的病人负责的原则,又或者是因为黄志雄低沉磁性的气音太不容拒绝,他还是眼一闭心一横过去了。

“……没让你躺下……坐位体前躯会吧?”黄志雄看见赵启平眼一闭就要往后躺觉得好笑,像只累脱力的兔子已经不会对屠刀挥手了任人宰割一样。

早说啊!赵启平腹诽但是照做了。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只一秒一个火热的身躯就贴了上来,吓得他浑身一紧。

“别紧张,放松……疼就深呼吸,实在受不了了一定要喊出来啊。”黄志雄跪着抵着赵启平的背,控制着力道慢慢往下压。

此时赵启平脑海里就一个念头:果然是胸肌腹肌都不少,人鱼线有待亲验。

“放松……深呼吸……呼出声来让我听到你的声音……对……”黄志雄慢慢压紧,他有点惊叹这位新学员的柔韧性了。“曲和”的体力与爆发力都远远比不过刚刚搏击课上的李熏然,但是他咬牙坚持不喊累的坚韧着实令他心生感叹。

那位教练其实没有唬人,黄志雄是真的上过战场的,他经历过炮火烟霾,他走过很多地方,他见过许许多多的人:有些人葬给了风沙,有些人流浪在天涯。他记得一些人,另一些被遗忘。

但曲和不同。

坚忍,且柔韧。

被压的赵医生其实已经很疼了,但他就是不愿意停下来——才不是因为舍不得跟黄志雄这样亲密的接触呢只是为了……怎么说来着……彻底地放松而已。

可惜这个动作并没有持续多久,黄志雄很快起身,“直起身来放松一下,准备下一个动作。”

“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开胯。”

“……”

你大爷的!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