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ar away

U really know how to make me cry
when u give me those ocean eyes.

千丝线(上)

楼诚衍生CP大乱炖,上下两发长文完。


故事起源于曲筱繑的一条朋友圈。

这天赵启平下班后照例做完自身清洁工作后,在更衣室换衣服前掏出手机刷曲小妖精的最新动态,以此来决定自己是从前门出去还是后门,并警惕哪些颜色的车或穿成何样的姑娘。

结果,出乎意料的,曲筱繑就发了一张跟其他男性的贴面合照,没有配文只有定位。赵启平点开照片看大图,在敏捷的大脑里搜索了一圈后迅速确定这不是任何一个为虎作伥帮着她追自己的狐朋狗友。

事不宜迟,小赵医生迅速拨通了他和曲筱繑共同好友的电话询问情况。

“曲筱繑有新目标了?”疑问句,肯定语气。

“……嗯。”安迪顿了一下才回答道。她也才看到曲筱繑的照片,正一头雾水本想找赵启平询问情况,结果谁知对方先打来了,还一上来就开门见山用问题砸她。安迪心里苦,可安迪不得不回答。

“上帝,佛祖,安拉!我终于不用下班后偷偷摸摸从后门走了,我终于不用……”如获大赦的赵启平仰天长笑,笑到一般才发现有点不对——当初为了追自己一点崴脚的小伤挂的一周号的曲筱繑,到现在被凌院长用系统拉黑后孜孜不倦前后门蹲守围堵自己的曲小妖精,就这么,放弃自己了?!——小赵医生心里又有点不是滋味,“……那男人是谁啊?”

“……”这次安迪是彻底答不上来了:我说这个男人长得很像我那个神出鬼没的传奇上司你信吗?!只不过一个是Air型一个是Mini!


跟安迪结束了这通两个人心怀鬼胎的通话,手机屏幕自动回到曲筱繑和陌生某男的合照。这次可能是被狐朋狗友们狂轰滥炸烦了,曲筱繑在评论区简单写了:My Cute Coach Huang。小赵医生越想越憋屈:究竟是哪位英雄豪杰,短短一天之内就让对自己孜孜不倦的曲小妖精投降缴械移情别恋了?——要知道她明明昨天还来医院后门堵自己啊!

再看看配图的定位:一家市中心新开的高级健身房。小赵医生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去见识下那个情场英豪。

“……启平,你去哪?”正巧凌远刚下了一场手术也来换衣服,撞上了一脸悲愤就义表情往外冲的小赵医生。

“院长我先走了,对了祝你今天约会跟手术一样顺利!医警关系就靠你了!”声未落,人已远。凌远冲着门口无奈地笑笑:这小子,是真的准备接受那个妹子了吗?话说这次小赵可能要铺个空了,他来是经过窗户特地瞄了一眼,那个妹子今天貌似没有来……

还是担心担心自己吧。凌远把思绪收回:医警关系,哪有那么简单啊……


等到被热情的顾问迎进了健身房,赵启平有点傻眼——这么大的场地,我去哪找姓Huang的教练啊?于是小赵医生果断改变战略,带着迷人的笑容向顾问开口问道:“请问这里有没有一个姓……黄的教练啊?”

顾问妹子偷瞄着英俊帅气的赵启平本来就有点脸红,被他这么一问脸更红了:“您是问黄志雄教练吧?他是私教教练,请问您找他有什么事吗?”

小赵医生一看得来全不费功夫,赶紧顺着说:“对对就是他,我朋友说他教挺好的,我就跟他练练试试。”

“好的我帮您安排下。”顾问妹子用对讲机跟前台低声交谈了片刻后,有些歉意的笑了笑:“实在不好意思,黄教练正在私教室带会员,但是还有10分钟就结束了。等他结束后就安排您跟他练一次可以吗?”

就这样,小赵医生又被顾问妹子领到了私教室门口。看着私教室紧闭的大门,赵启平觉得今天这事进展的顺利得有点诡异。


10分钟过去了,但依旧没有人出来。赵启平等得有点心烦意乱,这事一个虎背熊腰的教练走过来,看着紧闭的门低声骂了一句,然后走到赵启平身边随意搭讪。

“您是哪位私教带啊?”

“我……来咨询下黄教练。”赵启平看着此人比自己粗一圈的胳膊,开始祈祷coach黄赶紧出来。

“哦?又是黄教练?”这位教练拿探究的目光上下扫视了一遍赵启平,然后用两人都能听得见的声音低声吐槽,“一堆女学员上赶着抢他不说,现在连男的都招来了……”

“喂,不是你想得那样,”赵启平忍不住出言反驳,在对方探究的眼神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有个远房的妹妹见了他一面,就非吵着闹着跟他上私教课。她家里不太放心,就找到我求我先来看看人怎么样。我也是推不掉。”

听到这里那个教练已经一脸同情了:“这年头,最难推拒的就是女人的要求了,从七大姑八大婶到春心萌动的小姑娘都一样。”然后又神秘兮兮地靠近赵启平压低声音说,“不过你们家担心的还真对,这个黄志雄啊,近身搏击的姿势太凶狠太一击致命了,别说小姑娘了,连你这种瘦点的大小伙子都扛不住。”无视了赵启平“你什么意思我也是有肌肉的”的眼神后,继续补充道:

“还有人说,他以前是军人,上过战场的那种,一般军队上出来的哪有他那么狠……”


在两人切切耳语时,私教室的门已经开了,谁送走了谁,谁又不确定地喊着:

“曲先生在吗?……曲和先生在吗?”


赵启平这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喊自己胡诌的名字,于是挥手应了声:“在。”

黄志雄看着手里的单子又看了下门外两人,有些抱歉地对赵启平说:“对不起曲先生,我上一堂课超时了让您久等了,私教室轮到孙教练用了。要不——你跟我去操客厅?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应该人很少。”

赵启平没有立刻回答,他甚至有些眯起了眼细细端详身前的男人。

个高显瘦,不像大多数教练一样为了以自身为最有说服力的广告牌练就了一身有些骇人的肌肉,只有被胸前部分汗水浸湿的棉体恤能隐隐看出胸肌,赵启平坚信那胸肌下面绝对是八块腹肌还有人鱼线。

他的身体是结识的紧致的,像是压制着自己的力量,但是发起飙来一击致命。

赵启平是一名医生,虽然是一个骨科医生,但这丝毫不妨碍他对美好躯体的欣赏与惊叹。

“……曲先生?您看这样可以吗?”

赵启平收起自己肤浅的对美好躯体的喜爱,将眼睛的焦距上移,对上那菱角分明的下巴与一张一合后抿成一字的嘴,然后是高挺的鼻梁,然后是凌厉的眉眼。

那双凌厉起来可以嗬人的眼睛现在把傲气敛起,看向他时带些温和与一点点疑虑:

“曲和先生?”

“好的。”

迷迷糊糊地不自觉抬脚跟黄志雄走时,赵启平甚至想着:就这颜与身材,我输芳心不冤。


评论(16)

热度(27)